【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少時出道10周年感情如一

發佈時間: 2017/08/07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見面會,慶祝出道十周年,與粉絲度過歡笑與感動的特別時光。

少女時代前晚在台上剖白心聲,徐賢表示:「不經不覺時間(十年)已經過去,但每一天都非常愉快。」秀英直言能獲Billboard的K-Pop部門選為最佳女子組合,充滿自豪感。YoonA亦稱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出及在宿舍生活的點滴都有深刻回憶。孝淵則認為長時間做練習生,出道是實現夢想的一天,所以留下深刻印象。提到八位成員十年來維持良好友誼,YoonA與Tiffany均異口同聲稱秘訣在於「相互體諒、關懷」。

EXO獲粉絲熱情送機

少時同門SUPER JUNIOR - D&E、SHINee及EXO等前日在紅館參與家族演唱會,當中以EXO人氣最勁,成員燦烈孖師妹、Red Velvet成員Wendy唱劇集《鬼怪》歌曲《Stay with me》送驚喜。完騷後,EXO昨日離港返韓,吸引大批粉絲送機,部分成員雖戴上口罩、帽子示人,但Fans甫見偶像即瘋狂尖叫。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