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松岡李那恨過澳門發展

發佈時間: 2017/08/07

松岡李那早前與澳門猛人傳出緋聞,昨日她去澳門出席真人版舞台劇《奧特曼‧英雄再現》活動,自然成為焦點,松岡對記者提問依然大方回應。

松岡昨日穿上鮮紅色裙現身,剛巧今次是她與澳門猛人傳緋聞後首度現身澳門,問到她之後會否有更多機會到澳門發展?松岡大方回答︰「會呀,我都想,喺工作方面。」會否順道去賭場玩?松岡自言試過用100元贏了1000元。那次之後她並沒有心癮再賭,反而想學玩德州撲克。問她會否向澳門猛人請教?她立刻表示﹕「No, I didn't。但將來有機會都可能會。」不過,她強調與對方依然是好友,惟今次到澳門就未有主動通知。

自覺短髮似超人之母

昨日活動上有不少經典超人角色,在日本長大的松岡自言童年時睇過不少卡通動畫,以前更會儲超人公仔。「以前短頭髮都有人話我似超人之母,我都好想似超人之母咁打得又fit。(有無幻想男友似超人咁堅強?)都希望似超人咁強壯,遇任何事都好似超人咁嘅心境去面對。」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