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男臣》笑料不絕

發佈時間: 2017/08/07

熱播中的無綫劇集《超時空男臣》,第一集播出已收視高企,穿越劇兼題材搞笑,固然是吸引觀眾的原因。在內地的豆瓣視頻網也有七分高分,加上三位型男主角蕭正楠、何廣沛和曹永廉這個組合,有新鮮感之餘,更擦出不少新火花。故事講述主角在古代來到現代,發生不少笑料。

曹永廉和蕭正楠平時都是喜歡說笑,搞笑絕對無難度。另一驚喜是何廣沛,他飾演小太監角色令人有新鮮感,這位小鮮肉的演技,得到不少觀眾的嘉許。該劇有源源不絕的笑料,令我最難忘是他們看手機看劇,見到男主角向女主角道歉,然後擁吻,他們就以為現代向別人道歉就一定要擁吻,之後有一次他們得罪了劇組人員(蝦頭飾),於是他們輪流向她道歉兼獻吻,非常搞笑!

早前有傳蕭正楠與黃翠如將於本月結婚,伴娘是唐詩詠,伴郎是曹永廉,向二人求證後,他們笑言都是看到報道才知道這件事,證實此消息並非屬實。說起來,翠如已年屆35,二人拍拖三年,感情穩定,是時候該結婚生子了!期待他們的好消息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