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詠琪囡囡萌爆北京騷

發佈時間: 2017/08/08

梁詠琪(Gigi)的《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北京站,不過風頭卻被最疼錫的女兒Sofia搶去。平日喜歡唱歌的Sofia,踏上媽咪的舞台,更能揮灑自如演繹她的「飲歌」,而其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出現也為觀眾帶來驚喜。

梁詠琪在台上表示︰「這次巡演是為了慶祝入行20周年,跟監製談流程時就好像重新走一遍這20年路,想到歌迷都跟我一起經歷這些人生變化就很感動。」而最驚喜是,Sofia更初登舞台,與媽媽手拉手唱《My Little Sofia》,甫出場便把媽媽風頭都搶去,Gigi笑言︰「Sofia在家中很喜歡唱歌跳舞,我忽發奇想,如果演唱會有她的參與,將來可以給她重溫跟媽媽一起上台的時刻,還好她算蠻淡定,還懂得和觀眾揮手和說謝謝,很乖乖,哈哈!」

暫不考慮女兒入行

女兒台上表現如此淡定,問到Gigi將來會否讓她入行?她表示︰「可能她近月見到我綵排多了,突然表演力大爆發而已,但現在說這個太早了吧,她今年才開始上學,讀完書再算啦。」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