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觀愛情

發佈時間: 2017/08/09

來占卜的客人,10個中大概有6、7個都是問感情的。的確,凡事都在掌握之內自然無事可問,偏偏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往往受影響於另一方的意見與想法,所以要問牌的人可能比你想像的要多!我們最要學習的是,如何在一段關係中與另一個人互相牽絆。

塔羅牌中有好幾張牌都是一雙一對的,呈現各種不同的牽絆關係,感情中沒有真正的平等關係,但也沒有一定的互動模式。每個人都應從自己的價值觀、生活方式及期待中,找到可以相互配合的對象。

戀人,單從牌象和字面已知道這是愛情的代表卡,雙方為彼此的生命創造各種可能性;惡魔是互相牽制的關係,除了對彼此的感覺,充斥着更多慾望,並不單純;聖杯六描畫簡單穩定的關係,互相照顧;聖杯二是平等的關係,兩人有對等的溝通和交流;錢幣五代表愛的感覺稍欠,彼此在相依為命;權杖四代表快樂和鞏固,愛情昇華,像親人的感覺。

想想看,你正在經歷的,或是你最期待的感情,又是以上哪一樣呢?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