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菜年輕副綫 大玩潮爆點心

發佈時間: 2017/08/09

近年不少中菜集團都開設年輕副綫,好似名苑旗下的「名館」,最近再於中環開分店,乾脆叫「Ming Bistro」,最「吸睛」首選模仿麻將十三么的搞鬼椰汁糕。

中環店裝修繼續玩摩登,2,000多呎地方,鮮藍色夾粗獷木板牆身,天花板吊滿閃閃燈泡,綴以金色裝飾綫條,怎看也不似中菜館。一邊牆上砌滿彩色小蒸籠,讓大家有打卡位。

菜式由集團挑出精英班底主理,涼菜、點心、燒味、海鮮、小炒、粉麵飯、甜品齊備,有燉湯、小籠包……一網打盡大江南北風味,約2至3成出品是中環店限定,選材和造型迎合飲食潮流,一個字,潮!

最出位是麻將造型的椰汁糕,配啫喱製作,像真度90%以上。顏色和口味更不時轉換,金色是桂花糕,綠色是蜜瓜啫喱,現在是藍莓味。麻將上的字和伴吃的銀紙,以歐洲米紙加食用色素製成,維肖維妙,極受歡迎。

此外,還有時下相當Hit的造型包點,有箭豬和北極熊模樣,又有大熱紫薯餡的天鵝酥、中式Afternoon tea set、以景泰藍盛載的水煮魚,既啱年輕人口味,又適合相機食先。

Ming Bistro

地址︰中環擺花街1-7號1號廣場1樓

電話︰2180 0768

營業時間︰11:30am-11pm

編輯︰余運慶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