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唔使拐杖 北京復工谷新戲 華仔抱歉讓大家擔心

發佈時間: 2017/08/09

華仔(劉德華)墮馬受創後休養半年,前日到北京展開復工之旅,昨日亮相《俠盜聯盟》發布會,華仔直言回復至半年前的狀態,他明天將轉戰台北亮相記者會及電影映前見面會。很多華粉喜見偶像霸氣回歸;有粉絲更指其受傷至康復都保持樂觀及正面態度,值得學習!

昨日,華仔現身北京,聯同尚連奴、馮德倫及舒淇等宣傳他監製及主演的動作片《俠盜聯盟》,由於今次是華仔一月拍廣告重創後首度亮相公開活動,吸引逾300傳媒採訪。壓軸出場的華仔神采飛揚,以一身深藍西裝及紅領帶上陣,不用撑拐杖兼行動自如,在一片歡呼聲下獨自行上台,他並不時揮手及飛吻,展現出100%狀態。華仔向大家問好︰「過去的半年讓大家操心了,我現在回到半年前,我還可以說說笑笑,蹦蹦跳跳!」可見他心情大好,更不時站起來及搞爛Gag。

自爆睇《神奇女俠》過日辰

談到與導演馮德倫的淵源,他透露在對方仍屬「美男子」的年代已相識。馮德倫即笑道︰「我是他(華仔)的影迷,他叫我去影迷會,我就跑去。」其後發布會就在輕鬆氣氛下落幕。

其實,華仔前日已飛抵北京並接受新浪娛樂專訪,訪問中提到半年休養期,華仔直指這段時間沒有停下來,揚言每日也為自己的明天而運動,更聲言看書、看電影及網絡作品消磨時間,近期曾欣賞荷里活電影《神奇女俠》。問及明年的個唱,他說︰「我知道我們有安排,但是我們沒確定,也沒確定是甚麼地方。」

粉絲們激讚華仔闊別半年仍然靚仔及有型;有人更稱劉天王的敬業精神要畀Like。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