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彭于晏封最帥美猴王 余文樂嫌悟空太高

發佈時間: 2017/08/09

彭于晏在新片《悟空傳》中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被網民封為「最帥的美猴王」,卻被余文樂指他生得太高大,跟原著的孫悟空「貨不對辦」。

電影《悟空傳》前晚在銅鑼灣舉行首映禮,彭于晏對於獲封為「最帥美猴王」,他半信半疑︰「有說過嗎?」他表示在15年前與余文樂合作拍《愛情白皮書》時,沒有人說他靚仔,不過相隔多年後再合作,又另有一番感受。「不理結果,我已努力過,不在乎票房。」在旁的樂仔則笑謂︰「佢係最高大靚仔嘅美猴王,不過孫悟空應該矮啲喎。」彭于晏聞言即笑謂要多謝父母。

另外,在片中演楊戩的余文樂,被形容為胸肌最結實的二郎神,樂仔說扮過相同角色的何潤東身形才是重量級,自己則是羽量級。問到女友王棠云可有摸過他的胸肌?樂仔笑言︰「唔話你聽。不過佢喺台灣睇咗部戲,都戥我辛苦,佢本身有做運動,明白好難長時間keep到大隻。」

詩雅半年拍4部戲

當晚捧場的衛詩雅,透露下半年將要拍四部電影,幸好全部角色完全不一樣,所以不怕混淆。不過搞笑的是,她每日躲在房中排戲,甚至做埋對手的戲份,媽咪在房外聽到有兩把聲,以為她帶男仔返屋企,之後知她只是排戲也就放心下來。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