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劣評如潮

發佈時間: 2017/08/0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自上映以來,劣評如潮!今次的主角是楊洋及劉亦菲兩位俊男美女。由於電視劇版非常受歡迎,所以觀眾本來對電影版抱有很高的期望,誰知觀眾們批評電影版的故事連貫性不足,沒有看過電視劇版或原著小說的觀眾,根本不會明白電影版劇情。

有人彈主角演技、電影場景和服裝不夠好,加上電影版標榜3D效果,但觀眾指片中的3D效果不多,有否戴3D眼鏡睇都無分別之類,總之就是負評不斷,上周四上映破二億票房,到今日總票房只有四億,沒有太大上升,可見觀眾評價的影響力很大。

前日,我看了內地報道學了新名詞「鎖場」,意思是內地排片的方法是電影未上映時,已根據電影熱度排片,預留不同地方的院綫和場次。為了增加電影的熱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角的粉絲團都功不可沒,他們會發起「鎖場」行動,即是在每個場次預先購票,先行「鎖場」,確保該場次一定可以播出該片,粉絲團的部署亦相當有計劃……詳情後天再續。(二之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