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長廊直衝

發佈時間: 2017/08/10

辦公室路衝的煞氣帶來好多壞影響,首先你自己身體健康會出現大大小小的毛病,到醫院看病變成平常活動。工作上經常出現錯誤,不小心的小錯也容易鬧到很大。自己身體不好,工作又經常出錯,你覺得自己的脾氣會好得去哪裏?工作壓力再大的話,受得了嗎?要爆炸了!不必捏指一算也知道坐上這種位置,風水可是百害而無一利。

更重要是辦公室風水不止對工作運程有影響,因為你坐在這種位置日子長了,吸收了煞氣,累積在身體上並帶回家中,將煞氣釋放,能量pass到家人身上,尤其對家中老幼特別不利,他們抵抗力弱,吸收到負能量易生病。

如果不可以馬上換位置,要等辦公室有好的座位安排,這陣子只好用植物去把煞氣盡量頂住,在自己座枱上放上兩盆尖葉植物。嗯!是尖葉植物,風水中擋煞氣需要用尖葉植物;然後再於座枱上放一塊平面鏡子,向着走廊把煞氣反射回去就ok了。(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