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 Free Flow Cristal

發佈時間: 2017/08/10

$1588 Free Flow Cristal

原來《經濟日報》社長麥華章也曾盛讚澳門Ritz Carlton的Ritz Cafe只辦星期日Sunday Brunch,着實高級「平、靚、正」。分兩種價錢︰588澳幣任飲可口香檳;1588澳幣則Free Flow,任飲名貴香檳Cristal。

無論選擇哪種香檳,食物內容完全一樣︰「琳琅滿目、優質豐盛、無與倫比」12粒字說明了秉承法蘭西食制自助餐的大概︰肉蟹、阿拉斯加毛蟹、香蝦、大海蝦、龍蝦,還有法國、澳洲生蠔好幾種、整尾三文魚,烤Free Ranch走地春雞、燒西班牙黑毛豬腩、Roast Beef……各式鮮明菜蔬、水果並沙律;跟巴黎星級酒店及餐廳不遑多讓的各式甜品與乳酪。只怕閣下腸胃放不下,不怕食物不齊全。

重要的是環境優雅,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服務團隊樣貌端莊秀麗,笑容可掬,態度舒服,形成一道非常亮麗的風景。在這方面,純粹依靠貴價本地員工的香港,遠遠不及!

度假遲起床,或先游個早水的星期日,免早餐,11點半直接去Ritz Cafe,讓Cristal香檳不斷斟滿長杯,一道一道精緻美食上桌,堅決不浪費,吃完再添;朋友幾人話題四方八面話家常,午後二時離場,乘船打道回府,黃昏前到家,再沒有更佳的安排。

為免向隅,謹記︰訂枱!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