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狠媽燒炭 B仔B女險陪死

發佈時間: 2017/08/10

東涌險發生倫常慘案,一名女子與家人爭執後,竟在住所燒炭尋死,一對只有5個月和2歲的子女亦幾乎「陪死」,幸家人接到有炭盆照片的短信後及時報警,總算挽回3條寶貴性命。

險釀成悲劇的女子姓王,31歲,與2歲女兒、5個月大兒子等家人居於逸東邨滿逸樓一單位。現場消息稱,女事主為單親媽媽,早前曾因事與其母親爭執,之後鬱鬱不歡。

外婆報警救3命

昨天下午1時許,51歲母親接到王的短信,內容大意透露自己不開心,還附有一張有炭盆的照片。她閱畢心感不妙,馬上趕往女兒在逸東邨了解情況,但拍門沒有回應,還聞到屋內有煙味傳出,大驚下只好報警求助。

未幾警員和消防趕到,破門入屋後發現王與一對子女躺在床上,旁邊則放有一盆已燒着的炭,幸他們當時仍然清醒。報案人得知女兒和一對外孫無生命危險,才放下心頭大石。

稍後警方安排救護車把3人送院,並繼續就案件展開調查;有社工則指出,案中女子的行為有機會構成虐待兒童,但具體情況有待當局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