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共振為孩子保健

發佈時間: 2017/08/10

女兒出世的第二個月後幾天,左眼皮上出現了一小片紅色斑,家中四個大人面面相覷。是胎記嗎?胎記名為胎記,應該是從胎中帶出來,理應不會在出生一個月後才逐漸顯現。

於是上中西網站密密搜索了一遍。根據對這種嬰兒「胎記」的描述,這叫「草莓狀血管瘤」(Strawberry Hemangioma),「初起為小的紅色斑點,以後迅速增長,有的患兒1歲-2歲左右停止生長,但機率較低。女性患兒是男性的3倍。因其形如草莓,故名。」

細細觀察「胎記」下的皮膚,果然很像草莓的紅點點。如何治療?「經過3個月-6個月迅速增長後,70%-80%的血管瘤在5年-7年內可逐漸自行退化而癒合。因此,不在兒童早期進行積極治療,而是密切隨訪觀察其變化。但仍有一部分血管瘤不僅不會自行消退,而且會持續發展,嚴重者毀損容貌……」

我又腳軟,這可是個花容月貌的小女孩,即使病症不一定發生,我可不願意等,等到這個異形侵入者「嚴重者毀損容貌」!

我們家有一座家用的生物共振儀器,老婆從使用手冊中竟找到Strawberry Hemangioma的治療頻率,為了慎重,我通過電郵再問德國總部治療的細節,也一再請教「食療主義」的治療師。根據指示,隔天把寶寶連結在儀器設備上45分鐘。寶寶的媽媽在懷她的時候,用生物共振方法消滅了自己體內可能引致寶寶腦炎的B型鏈球菌,當然是在醫生的護航下進行,對這部儀器已有了信心。

我們戰戰兢兢地觀察寶寶的情形,她還是照吃照喝,能睡能玩,眼皮上的紅斑沒有再擴大;到了五個月後的今天,紅色斑點已經褪色,體積縮小。謝謝菩薩!

我很高興無意中愛上了自然療法,為自己、為家人帶來了新的健康工具。

(編按:嚴浩先生於下周一起休假,專欄《嚴浩LIKE!》將於10月2日再與讀者見面,敬希垂注。)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