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傑
黃瑋傑

華眾車載獲捧

發佈時間: 2017/08/10

華眾車載(06830)主要從事生產、設計及開發汽車車身零件,包括內外結構及裝飾零件(如前、後保險桿、前端框架、儀表板、ABCD柱、進氣格柵及門檻裝飾板)、空調機外殼及儲液筒、汽車車頂篷所用面料。

集團亦為其製造部門生產模具及工具,具備生產複雜或大型汽車車身零件(如保險桿及前端框架)所用模具及工具的能力。除汽車相關產品外,集團亦生產汽船發動機頂蓋篷及辦公椅零件等其他產品。

今年5月,集團宣布與其中一個主要現有客戶新簽訂定單總值為14.69億元人民幣,產品包括了不同車型的柱護板、門檻、儀表板覆蓋件、前端框架及底護板等。產品生產周期由3至11年不等,將從2018年起開始供貨。據了解,該客戶是一家中高端汽車的中外合資汽車製造商,與集團有超過15年的合作關係。

新定單涉及的車型除中國奢侈商務車品牌轎車外,還有該客戶旗下最新推出的SUV及電動車等。集團將通過位於長春、佛山、成都和天津的工廠,供貨給該客戶。

建議買入價0.84港元,目標0.95元,止蝕位0.78元。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撰文: 黃瑋傑 輝立證券董事及輝立資產管理基金經理
欄名: 揀股瑋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