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謝安琪入股生煎王取經

發佈時間: 2017/08/10

自從女兒張靖出世後,謝安琪(Kay)把全副心機投放在家庭上,她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上海生煎王」分店開幕,原來她也有入股蕭潤邦(Oscar)這間人氣食店。Kay不諱言有興趣開舖,希望趁機會偷師學做生意。

蕭潤邦與四位股東早前在大埔開分店,短短兩個月內再擴充,今次選址銅鑼灣,Kay更以股東身份負責剪綵,她說︰「其實大埔分店已經開始入股,我同Oscar識了好多年,我第一次出show佢已經到場支持,當時我心諗︰『唔通佢睇中我?哈哈!』之後我哋成日互發短訊鼓勵對方,依家一齊做生意,我會拜佢做大佬。」

產後的Kay除了專心照顧家庭,還計劃轉戰商界,她希望開一間生活雜貨小店,售賣有機產品。由於與飲食有關,於是入股「生煎王」偷師。問她是否捨不得離開女兒去工作?Kay坦言現時很享受湊女,加上BB這個時期最好玩、最得意,她笑稱︰「我發覺佢係一位行為藝術家,平日最鍾意喺我張床上碌來碌去,留低口水漬。至於個仔(張瞻)大喇,識得自己去踢波,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Oscar 貼女友海報造勢

老闆Oscar與女友江若琳(Elanne)一早在場招呼賓客,銅鑼灣分店舖位最大,亦最貴租,Oscar透露新店投資了七位數字,自從他與Elanne拍拖後連開兩分店,她似乎很「旺夫」,Oscar聞言笑稱最緊要是身邊有個支持他的女人,做甚麼也會更起勁。Elanne即將舉行演唱會,Oscar已準備把女友的演唱會海報貼滿當眼位置,認真廿四孝男友!不過,Elanne開騷不會考慮搵男友上台,她說︰「我好容易被感動,佢有乜嘢都係返到後台先講啦。」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