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德鐘推薦張曦雯加床戲

發佈時間: 2017/08/10

無綫新劇《跳躍生命線》演員馬德鐘、張曦雯、何廣沛、劉佩玥(Moon)及陳瀅等昨日在電視城開鏡拜神。對於兩年後重返無綫的馬德鐘坦言,有「回家」感覺,而劉佩玥與陳瀅一對好姊妹又再一齊開工,兩人笑言感到厭倦。

馬德鐘在《跳》劇中飾演救護員,他不諱言題材吸引,因為眼見救護員辛苦工作卻經常被忽略,為此希望藉新劇讓市民知道救護員英勇一面。

他又透露,今次回巢很開心,似回家一樣溫暖,為該劇更不惜推掉兩套內地劇。問他損失幾多?他說不可以用金錢去衡量,既然選擇了就要做到最好,也會享受拍攝過程。劇中馬德鐘與張曦雯有感情綫,不過還未知是否有咀戲,他笑言希望有「床戲」︰「我係話擔架床戲,可以令觀眾刻骨銘心。」可擔心拍外景時會中暑?他說剛拍完《飛虎》仍頂得住,相信無問題。

陳瀅愛挖鼻孔

陳瀅和阿Moon今次齊齊開工可謂日見夜見,不過兩人拍完這套劇後,將會分開三個月,陳瀅笑說阿Moon已霸佔了她的家,不過阿Moon否認寄宿在對方家中。兩人又稱,為代入戲中角色更生活化,阿Moon隨即大爆陳瀅愛挖鼻孔,還借故抹在她手臂上,嚇得她呱呱大叫。問陳瀅可擔心破壞女神形象?她笑說︰「唔驚,貼地嘛,女神都要挖鼻孔。」陳瀅又嘲笑阿Moon的笑聲似豬叫,相當核突。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