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背後為走廊

發佈時間: 2017/08/11

假如你的工作位置背後是走廊,同事們來來往往帶動氣場快速流動,會令你難以集中精神工作。若你是經常到外跑業務、見客戶的還好一丁點,從早到晚要乖乖侍在位子工作的人就可憐了,把半天能完成的事變成一天才完工,精神集中不了呀,工作沒效率。這種背靠走道的座位也讓人心理狀況長期安定不下來,怕有人在背後看、有被偷窺感,容易精神恍惚,又是導致工作出錯的差風水座位。

更要命的是這種位置背後是「露空」,沒有實靠,風水中就代表無靠山。背後沒有高人指點,沒有貴人帶路的狀況,工作運程哪會好?白忙了……因為你如何努力工作、配合上級也不會得到他們的認同肯定,無靠山頂住,公司不景氣要裁員的時候,你有份!

可有風水方法化解一下?到我的臉書「問問師父」参考参考。(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