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童心大發 重拾歡樂回憶

發佈時間: 2017/08/11

生活逼人,作為社會中的小齒輪,在現實裏的種種困惑中求存,有時難免令人想尋回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率真。今個周末,一系列充滿童年回憶的活動能為你暫時掃走煩惱,童心大發,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歡樂時刻。

「塗」氣蠟筆樂園

九龍城廣場的「塗」氣蠟筆夢工場,讓大小朋友一起在蠟筆造型的室內遊樂園裏大玩特玩。全長9米的「塗」氣Running Pen,讓參與者在腰間套上橡筋的情況下用力向前奔;還有「電流光影筆」和小朋友限定的「色彩彈跳樂」等。每日首3名遊戲得分最高者,可獲豐富Crayola禮品。周末特定時間亦會有夏日「塗」樂坊,讓父母與小朋友一同試玩Crayola玩具,享受親子一同動手創作的溫馨時光。

日期︰即日至8月25日

地點︰九龍城廣場

網址︰http://www.kcp.hk/kcp/wp/

微信玩樂天地

上水廣場推出「夏日O2O WeChat Café」,融合WeChat公仔的可愛造型與經典遊戲,讓你開心暢玩。先有WeChat公仔造型的歐陸式小清新Café,內設咖啡室及Travel Gallery兩個主題拍照場景;同場的玩賞遊戲區有經典遊戲「WeChat對對碰」,參加者達指定分數可獲免費飲品,亦有「WeChat Fun Fun樂」夾公仔遊戲;此外「WeChat句句中」會於指定時間內打出屏幕顯示之潮語,推廣期內最高分之參加者有機會獲得iPhone 7 Plus(128GB)。參加者只需關注WeChat帳號「香港上水廣場」,就能參與其中。

日期︰即日至9月17日

地點︰上水廣場

網址︰http://www.landmarknorth.com.hk/tc/

夢幻泡泡派對

日本當代藝術家大巻伸嗣在海港城舉行首個香港藝術展「Bubble Up」,逢周五至周日下午2時半至6時半,在露天廣場有「Memorial Rebirth」裝置藝術表演。3米高的泡泡金字塔屹立廣場中央,向四面八方發放對人體無害的泡泡,具夢幻色彩的泡泡柔柔地包圍着置身其中的每一位,令在場無論大小朋友都同樣歡暢。同場還有「愛心泡泡」慈善義賣,義賣泡泡樽及泡泡棒,讓你在現場吹泡泡,泡泡水更可在義賣車開放期間無限任添;而大巻伸嗣的藝術展「Echoes Infinity」亦會於海港城美術館展出。周一至周四日落時分,露天廣場會有「Sunset Buskers」快閃音樂演奏會,讓途人免費欣賞。

日期︰即日至8月20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網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tw/

探索海洋之旅

原創品牌Happiplayground(環保動物兵團)一直以保護環境為創作理念,最近品牌一眾可愛趣致的角色進軍屯門V city,帶領大家接觸神秘的海洋世界。商場中庭化身成海底布景,而小動物角色熊貓Panda、兔子Bunni和Pucci、家貓Tiger、小熊Pinky,則以美人魚、海盜等海洋造型登場,散落在各個拍照打卡位,與船、珊瑚、貝殼一同等待和你合照。關注V city facebook或WeChat官方社交平台,即可參加Go!VR海底巡邏隊,在「水底」尋寶,體驗潛水的刺激和樂趣,場內亦設期間限定店出售精品。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地點︰屯門V city

網址︰http://www.vcity.com.hk/tch/main/index.do

征服糖果世界

YOHO MALL舉行的「糖果世界奇幻派對」大型充氣嘉年華,13個「任務站」分散於商場的露天廣場、戶外平台、主廣場及中庭,當中包括巨型糖果森林充氣滑梯和糖果扭蛋機充氣彈床,亦有波板糖賽艇,讓小朋友自行駕駛充氣艇。玩樂同時,小朋友需「攀山涉水」跨過阻礙,亦要動腦筋解難題,才能完成在糖果世界的「歷險」。此外不少充氣裝置的設計都各具特色,如「歡樂列車」、「狂歡地帶」等,均可作拍照打卡位。

日期︰即日至8月27日

地點︰元朗形點YOHO MALL

網址︰http://www.yohomall.hk/tch/main/HomePage

撰文:何美澄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