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傑
黃瑋傑

中電光谷 主業獲優化

發佈時間: 2017/08/11

中電光谷(00798)主要從事產業園開發、建造和管理、營運與投資。集團是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唯一的產業園區開發與營運平台,其產業園開發與營運業務已深入青島、武漢、合肥、西安、成都等15個重要城市,其中7個為國家中心城市。集團於2015年啟動業務結構優化與戰略轉型,目前已經搭建起為入園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全產業鏈主題產業園開發營運服務的完整體系。智慧城市、創新創業服務、EPC一體化設計建造服務、產業投資等新的業務支點,也為集團未來利潤增長及業務擴張奠定基礎。

上半年淨溢利2億元

集團剛發出了盈喜,預期截至今年6月底止,上半年度之淨溢利較去年同期增加約70%,主要得益於產業園開發業務銷售收入及建造管理服務收入大幅上漲,優化了集團主營業務的收入構成。去年上半年度,集團錄得淨溢利1.21億元人民幣,按照其盈利預告,今年上半年度淨溢利將達2.05億元人民幣。建議買入價0.69港元,目標0.76元,止蝕位0.65元。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撰文: 黃瑋傑 輝立證券董事及輝立資產管理基金經理
欄名: 揀股瑋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