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畢佬安祖蓮娜煞停離婚 影迷讚仔女幸福行先

發佈時間: 2017/08/11

53歲荷里活巨星畢彼特(Brad Pitt)與42歲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於去年九月驚爆婚變,不過,未夠一年卻傳出這對金童玉女沒有進一步處理離婚手續,男方積極戒酒成功打動女方改變初衷。不少粉絲喜見「畢安」有望復合;有意見認為二人的六名子女有助兩夫妻重修舊好!

畢安結緣於05年的動作片《史密夫決戰史密妻》,二人於14年在法國結婚,共同育有六名9至16歲的子女,惟去年傳出離婚,目前安祖蓮娜擁有子女的監護權。

最新一期美國雜誌《US Weekly》,日前在網上發布以畢安作雜誌封面故事的照片,並大字標題指二人取消離婚。有指安祖蓮娜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稱︰「我們會盡能力去回復我們的家庭!」據知情人士指出,畢安未有繼續進行離婚手續及訴訟,兩人亦有為子女進行溝通。

此外,畢佬在今年五月宣稱成功戒酒,亦是二人重修舊好的誘因。有指安祖蓮娜仍然深愛對方,現正積極觀察畢佬維繫家庭的決心,似乎世紀復合並非沒可能。

網友驚聞喜訊

然而,美國又有媒體指兩人復合只是外界一廂情願的想法,畢安只是以照顧六名子女作優先考慮。據消息人士爆料指,畢安未有放棄離婚,只是離婚牽涉到孩子的監護權與財產分配等問題,過程複雜兼緩慢,因此仍需一段長時間才能完成整個程序,二人實際關係也未有改變。

不過,兩位荷里活巨星煞停離婚的消息昨日傳出後,成功贏盡世界各地網民焦點,不少粉絲認為畢安為家庭苦心挽救婚姻,令人大感振奮;有人更聲言爆出這個好消息後,對愛情增添信心。

撰文︰Steven、Pat

協力︰阿瑤、Maggi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