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朱千雪 新劇再續前緣

發佈時間: 2017/08/11

去年《EU超時任務》收視和口碑俱佳,今年朱千雪與王浩信拍《踩過界》再演情侶,她直言經過上次的合作,增加了不少默契,有助入戲,但她指今次觀眾的反應好,才會考慮有下一次的合作,因為希望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而並非為拍而拍。

《EU》中兩人愛得轟烈,結局悽美,令人記憶猶新,亦不禁令人更期待朱千雪與王浩信在新劇能夠開花結果,千雪說︰「唔知呀,睇下(監製)點剪。」

現正修讀博士學位的千雪,去年底利用14天聖誕假期拍畢新劇《踩過界》的戲份,監製林志華亦大讚她夠義氣。

重遇舊愛再燃燒

明天正式在《踩過界》登場的千雪,也透露了一些內容:「劇中我有一位未婚夫,就是翟威廉,而我和浩信是分別了十多年的舊情人,這段期間我們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他與蔡思貝和李佳芯有不同的經歷,而我的生命中亦出現了未婚夫。忽然,兩位舊情人再次見面,大家的感情好像再次燃燒起來,但雙方都不再是昔日的自己,我們如何處理這份感情,最後能否排除萬難再次一起,就要觀眾到時收看。」

雖然千雪堅持不作劇透,但內地版已播出大結局,並大爆她慘死的結局,看來千雪和王浩信這對在去年台慶頒獎禮獲封「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的熒幕情侶,又再一次有緣無份。

未必會三度合作

不過,千雪直言與王浩信再次合作,很容易已入戲,「上次的默契無這套劇那麼好,這套劇我們的默契好多了,劇中描述我們是大學時的戀人,然後分開了十多年,這其實跟我們現實中有相似的地方。我們就是合作了一套劇,大家都好喜歡,合作很愉快,之後我們也是分開了,他繼續拍劇,我就去了讀書,然後再一起拍這部戲,相似的經歷令我們更容易投入角色。」

然而,對於會否第三度合作,千雪竟然抱着觀望態度,「留待觀眾看畢劇集的回響才作考慮,始終再次合作會有壓力,因為不希望再次合作令觀眾缺乏新鮮感,或者覺得上一次好睇,但今次悶咗,身為演員或者拍檔,會害怕發生這些事情,所以今次的角色、演繹和劇本都有別於《EU》,希望觀眾透過全新創作的劇本,重新喜歡上我們這一對組合。」

期待童話愛情

被稱為「三高」(學歷高、收入高和顏值高)的千雪,一直很期待擁有童話故事般的浪漫愛情,「現實生活係好難實現到,但我不希望現實中會有悽美、失憶或者分開的橋段發生,當然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戲劇的好處是,你可以複雜,但現實生活我希望簡單,因為我應該處理不到太複雜的感情關係。」

服裝︰Caxx Carash

首飾︰Aureole Jewelry

撰文︰陳麗娜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