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捧25公斤啞鈴日練個半鐘 華仔︰我要抱小孩

發佈時間: 2017/08/11

劉德華日前傷後復出到北京宣傳新片《俠盜聯盟》,昨日再飛到台北繼續宣傳,華仔席上首次披露自己的康復過程及心情,他透露這期間每天拿着一個重25公斤的啞鈴及練深蹲,目的是要抱抱乖女劉向蕙。

華仔昨日與《俠》片導演馮德倫及楊祐寧現身台北,華仔坦言受傷這段期間得到不少人關心,感到很幸福,雖然醫生建議他盡量不要去公開場合,但華仔表示︰「我真的想走一走,告訴大家我回來了,跟以前沒甚麼兩樣,大家沒親眼看到我,還傳我瘦到甚麼程度,還去拜甚麼的。」

每次返家走18級樓梯

六個月的復健時間飛快便過,華仔透露當時由醫療專機送回香港治療時,曾躺在醫院三個月,醫生建議他做水療,之後為了讓他能夠回家生活,職業治療師又再根據他的目標,規劃復健過程,華仔說︰「我回家有18級樓梯,每天就要練習走18級;我也跟治療師說,我要抱小孩,我就拿着一個25公斤啞鈴、練深蹲,每天練1.5小時。」

華仔直言受傷是意外,被問到可有擔心自己站不起來?他肯定表示︰「我從沒有恐懼,很有信心能站起來,我覺得我做這麼多好事,一定會復元的。」

另外,前日是馮德倫43歲生日,太太舒淇於當晚上載兩人的合照到社交網並留言︰「二馬先生,生日快樂喔!你乖乖的努力工作,最重要是身強體健,讓我可以在家無憂無慮的跟你吵吵鬧鬧,到處的蹦蹦跳跳。糖就不需要派太多,吃太多要蛀牙的啦!」再次以行動粉碎婚變傳聞。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