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踩入《踩過界》酒吧現場

發佈時間: 2017/08/11

《踩過界》其中一個主要場景︰癲姐揸弗的Pledge酒吧,是盲俠、Never、谷一夏經常出沒的地方,裝修靚、地方大,有露天吧枱,又有大海景,很多人以為是搭建出來的布景,原來是實景拍攝。Pledge的「真身」是一個名為「星薈」的婚宴場地,位於一幢全新商廈頂樓,前天(9號)才舉行開幕儀式,應邀出席酒會,踩入現場,因為煲了十幾集《踩過界》,感覺很熟悉,現場環境跟劇中鏡頭一模一樣,居高臨下,面對大海景,無花假。劇組先知先覺,借用一個全新場地拍攝,增添一份新鮮感。

王浩信飾的盲俠大狀,酷爆,顏值又高,不但吸睛,亦引起外界好奇問是否真有盲俠大狀?於是向法律界朋友求證,答案是︰「Not even one」(一個也沒有)。場景是真,人物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劇本創作本就如此,結集真真假假,人物虛構,沒有包袱,更方便發揮創意,觀眾收貨,叫好叫座,香港贏高收視,內地點擊過億,就因劇本受歡迎,所以不少媒體作劇透。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