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E.M.生日唔敢喪食蛋糕

發佈時間: 2017/08/11

《華語金曲獎頒獎禮》前晚假會展舉行,全晚頒發超過170個獎項,大贏家分別是各奪得四獎的陳奕迅及鄧紫棋(G.E.M.)。部分未有到場的歌手包括容祖兒和謝安琪也獲頒發獎項,而已故巨星張國榮則憑《冰山大火》奪得「年度最佳MV」。

G.E.M.對於今次成為大贏家,她笑謂︰「總之嚟到我就好開心,因為我下個月紅館開騷,同埋我下個禮拜生日,所以覺得係預先收到生日禮物。」

想同Celine合唱

問到計劃如何慶祝26歲生日?G.E.M.說往年都會喪食蛋糕,但今年健身有成果,免得浪費心血而戒吃。問到今年有拖拍是否有情飲水飽?她笑言︰「點會有情真係飲水飽,啲人拍拖都要食嘢嘅。」提到有傳她前晚會與Celine妹妹(譚芷昀)合唱,可惜Celine最終沒有出席,G.E.M.表示對方未參加《全美一叮》時曾見過面,笑言她年僅九歲是真正的小巨肺,將來有機會都想與她合唱。

另外,鄭欣宜憑《女神》奪得「我最喜愛歌曲」和「年度K歌大獎」,她表示與星娛樂已經約滿,九月將會與新歌一齊公布新動向,而經理人合約仍然是蕭定一。有指蕭定一計劃幫Celine妹妹在紅館開騷,欣宜道出心聲︰「我都希望有咁機會。(會唔會向新公司反映?)無諗咁遠啦,只係想做自己音樂,同參與多啲幕後,有不同學習方向。」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