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薛凱琪買3600萬豪宅慶生

發佈時間: 2017/08/11

今天是薛凱琪(Fiona)36歲生日,她會放假陪家人。原來早前她悄悄購入何文田一個3600萬的三房單位與家人同住,亦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擇偶方面,她笑言鼓勵自信心強的單身男士追求。

薛凱琪昨日出席鑽飾活動,心情不錯。她透露︰「過去一年好忙,之後仲要返內地拍戲,所以決定生日唔賺錢,要好好陪媽咪。至於出街食飯還是由媽咪下廚,我會交畀佢決定。」

Fiona直認最近買樓做業主,她解釋現居已住了多年,想轉換新環境,也希望父母住得更舒服,當作是送給自己的一份大禮。她又稱︰「我本身冇車牌,加上咁多年都係同父母住,所以新居會繼續與家人住。(唔想搵個男仔多個伴?)我唔夠膽許呢個願,只希望身邊嘅人快樂,我相信適當時候,上天就會安排我結婚生仔。」

本月推出國語碟

目前的Fiona已是時裝生意的CEO,同時坐擁千萬豪宅,追她的男仔豈不是難度更高?Fiona認真表示︰「自尊心係自己畀自己,如果對方真心愛我,就算無樓無車,我都會接受佢嘅愛,我對未來老公有信心!」

此外,Fiona本月推出國語碟,由好友方大同出任監製,她希望趁這段時間盡情享受假期,之後便投入新碟及電影的宣傳工作。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