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霆鋒快閃上機 拒談栢芝

發佈時間: 2017/08/11

8月8日是王菲生日,早前她和謝霆鋒秘遊日本遭網民發現。昨早霆鋒又再現身機場出埠工幹,對於與王菲甜蜜遊日並沒有多言,就連兒子生日、栢芝撑鋒菲言論都不作任何回應。

霆鋒昨早在機場現身,他戴上紅色帽、太陽眼鏡,手提着背包,一路步向登機閘口。期間記者問到早前是否跟王菲去日本旅行慶生?霆鋒謂︰「唔講喇!」他只簡單表明此行到上海工作,過幾天會有一個「鋒味海選」活動。再問到Lucas生日如何慶祝?霆鋒也未有回答。

其實,霆鋒前妻張栢芝日前為大仔Lucas慶祝十歲生日,把工作都安排在王菲生日後,有網民卻憑此猜測她對王菲充滿仇恨,才刻意作這種安排。但不久栢芝即在社交網站發文怒斥造謠者,其所屬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栢芝衷心祝福「鋒菲」,並且與王菲不是情敵、也沒有記仇。有傳此舉惹霆鋒不滿,昨日被問到此事,霆鋒再謂︰「唔講啦。」之後便匆匆步入禁區。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