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棉花糖女神 渡邊直美愈肥愈紅

發佈時間: 2017/08/11

呢期最紅係佢!現年29歲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近來榮升日劇女主角外,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化粧短片更在網上爆紅,令她躍升為國際級女神。

渡邊直美上月應Vogue邀請拍「Beauty Secret」化粧短片,過往Vogue只邀請一眾明星、超模拍片,如「碧咸嫂」Victoria、影后桂莉芙柏德露等,足見直美人氣。她在片中展現搞笑本色,邊化粧邊自認Sexy,又讓自己的爆瘡素顏、「邋遢」化粧品曝光,不少歐美網民大讚她夠貼地可愛,片段在官方FB及YouTube合共錄得超過600萬點擊,超越名模Miranda Kerr。

本是瘦底少女

出道十年的直美,自幼家境清貧,夢想做明星的她,入行前是體重僅120磅的美女。07年,她以搞笑藝人身份,在綜藝節目中任不起眼的小角色;後來她身形愈脹、人氣卻愈旺,成功憑肥胖身材及「神模仿」Beyonce及Lady GaGa上位。11年,她在節目《Picaru的定理》扮校花「白鳥美麗」,紅到以角色名義出碟唱歌。

目前直美的體重已逾220磅,人氣卻有增無減,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主演的日劇《神奈小姐!》錄得收視佳績;她的IG粉絲更逾700萬,是全日本最多粉絲的IG帳戶。她又踩入時尚界,推出個人服裝品牌;甚至在台灣舉行個人展覽,真正紅到發紫。

直美除了肥得好Cutie、打扮夠潮,更重要是她不拘小節。她曾公開凌亂香閨,又坦白「從未戀過」,拍劇要Kiss時緊張得事前要睇牙醫。大方又可愛,難怪深得觀眾歡心。

大碼名人

Adele 巨肺歌姬

英國天后Adele唱功幾勁不用多講,賣聲不賣樣的她,亦曾因豐滿身形被抨擊。她霸氣回應網民,自言雖然又肥又愛吃,但依然熱愛做運動,又表示以自己身材為榮。

Ashley Graham 重量級索模

做Model一定瘦過條柴?非也,現年29歲、體重170磅的美國名模Ashley Graham打破模界慣例,以重量級身形擔任泳衣及內衣代言人,自信美麗的她更出書教人欣賞自己的美。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