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office風水

發佈時間: 2017/08/14

上兩周跟客戶到九龍灣一帶找尋風水寫字樓,是工業大廈及商業兩用的種類,面積1,000到2,000呎以內。選九龍灣是我的建議,因地運而言九龍灣屬於不錯的發展區,人流亦旺,再加上靠近郵輪碼頭一帶亦勉強地收到西南來的維港水,在八運中,西南來水即旺財水,有利營商。而在租金方面,對比其他港島區工業大廈或主要商業區,仍屬於低位。

而在選擇寫字樓風水就一定要夾客戶的命格及風水命卦,因選得好就可以有利名氣或得到貴人相助,做生意就一定有個好的支撑點了。

但當然,在有限資源(金錢)、有限時間(要開業就一定要9月內定下辦公室地址)的情況下,可以儘管找最Optional的單位,可以有可補救的缺點,避免致命風水問題。如果要滿分單位?可遇不可求!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