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新招

發佈時間: 2017/08/14

現今經營餐廳,除了提供優質的飲食及服務之外,滿足客人對宴會籌辦的需求亦相當重要。為餐廳品牌定位,主力做宴會,輔以策略性措施︰

一、選址︰商業區核心地帶,交通方便,例如位處商業大廈的最高樓層,位置更為優越。

二、餐廳環境︰更時尚的裝潢也不及落地玻璃設計及戶外露台環境吸引。

三、商務設施及配套︰配置LED大屏幕,方便客人舉辦workshop、舉行商務午餐時做presentation。設立酒吧,可供商務客人舉辦酒會。在放鬆及舒適的環境「摸酒杯底」暢談公事,氣氛更好。

四、食物出品︰為不同宴會量身設計中西式宴會菜單,為客人增添新意及服務更貼心。

至於婚宴服務方面,如果只是着重於婚宴,未必能符合現今新人的要求,推出的不單只是婚宴,而是一站式的婚禮服務,例如集團的全新宴會品牌餐廳,秉承「Wedding on the Top」宗旨,除了為新人提供浪漫的星空婚宴,亦引入全新婚禮會所式服務,由攝影、證婚、婚禮流程指導,以至婚宴,整個流程都由專業婚禮籌劃團隊貼心為顧客服務,打破傳統餐廳只做婚宴的局限。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何悅妍 飲食界女當家
欄名: 企管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