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潛水遭螺旋槳擊中 兩男1傷1危

發佈時間: 2017/08/14

西貢發生海上意外,1名消防隊長和1名懲教主任趁假期到大浪西灣潛水,未料上水時同遭快艇的螺旋槳擊中受傷,其中一人傷勢甚重。

事發在昨天下午3時許,2男1女在大浪西灣潛水,未料返回水面之際,2名男子同遭一艘駛經快艇的螺旋槳擊中,一人胸口及大腿嚴重受傷,如泉湧出的鮮血染紅海水;另一人則腳部受傷,傷勢較輕。未幾水警輪接報趕至,立即把兩人救起,再交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東區醫院院搶救。

據悉,受傷2人分別30歲姓黎和29歲姓蔡,其中黎任職消防隊長,蔡則任職懲教主任。他們趁昨天休假,與朋友租船到大浪西灣潛水,未料卻遭遇意外。2名傷者親友接獲通知,已趕抵醫院了解情況。

目前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快艇上的2名外籍男子涉嫌「危害他人海上安全」,已被拘捕。

大浪西灣位處西貢半島東面,是熱門潛水地點。不過每逢初秋轉吹季候風,大浪西灣暗湧大,甚為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