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C Jin《中國有嘻哈》12強被Out灑淚 粉絲呵番︰永遠的Hip Hop Man

發佈時間: 2017/08/14

歐陽靖(MC Jin)參賽的內地Hip Hop真人騷《中國有嘻哈》前晚播出第八集,戰情進入白熱化階段,當晚要在12強選出9人入圍,最終屬於吳亦凡戰隊的MC Jin在四選三下遭淘汰。很多粉絲熱捧MC Jin捲起全國Hip Hop熱潮,已屬勝利者;有人則痛心這位超班學員無情被Out!

曾活躍香港娛樂圈的MC Jin,今年六月中化身Hip Hop Man戴面罩參戰內地網站愛奇藝的真人騷《中國有嘻哈》,由於其港式普通話及聲綫似曾相識,即使未揭面罩,已被不少港人認出來,Hip Hop Man更成為網上熱話,令Jin再獲港人追捧。

事實上,Jin早年曾在美國Rap贏黑人,是Hip Hop界殿堂級人馬,亦令到節目的評審MC Hotdog、潘瑋柏及吳亦凡批評Jin後,被網友圍插「外行人評內行人」。其後,Jin以真面目示人,令他在內地人氣爆升,個人微博錄得近140萬人粉絲。近日他的商演及代言蜂擁而至,又以Hip Hop Man名義開演唱會,在內地極速上位。

撑離開才是開始

前晚節目進入淘汰階段,身為吳亦凡戰隊成員的Jin與三位隊友以普通話Rap《畢業》一曲,由於要淘汰一人,結果港式普通話發音不標準的Jin慘被吳踢出局。不過,吳亦凡也眼濕濕多次說對不起,大讚即使他離開也是一個傳奇。至於Jin發表被Out宣言時,亦忍不住落淚,Hip Hop Man最終12強止步。

節目前晚播出後,Jin急急在微博開Live,他說︰「我離開不是一個Ending Point,是一個開始,大家加油,將中國的嘻哈提高!」他更邊播邊唱五月天的《忽然好想你》及Beyond的《海闊天空》與網友互動,截至昨晚,片段錄得逾3,200萬播放次數。

此外,Jin在微博發布與四位評審的合照,感謝各界支持及鼓勵,並稱︰「我永遠都不忘記這瞬間。」不少網友對Jin被Out並不介懷,估計他必定霸氣回歸當評審;有人卻認為話題人物出局,令節目跌Watt。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阿瑤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