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EXID開騷 隊長率智瞞隊友驚喜現身

發佈時間: 2017/08/14

韓國女團EXID前晚在首爾延世大學舉行亞洲巡迴演出,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而停工休養多時的隊長率智終於露面,即令全場驚喜度爆燈。

EXID成員前晚施展渾身解數,先後以個人與小分隊形式進行表演。對於相隔多時再見歌迷,她們坦言為演出作了不少準備。EXID更稱迎來出道五周年,從大家身上得到許多的愛和支持,所以送上《Up & Down》這別具意義的代表作,期間全場大合唱,氣氛熱烈。

甲狀腺毛病

至尾聲時,去年底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被迫停工的率智突然現身,令成員們與粉絲眼濕濕。停工九個月的率智自言︰「我很想念大家,所以來了。大約一小時前就來到,隊友不知情,基本上沒有人知道。」她又向粉絲報平安,目前努力接受治療,承諾早日康復便歸隊,EXID更以五人姿態演唱《How Why》,場面感人。

韓媒昨日引述率智所屬經理人公司透露,率智有意盡快復出,但目前仍要繼續治療,公司亦會密切留意率智的身體狀況。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