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懷欣懷谷上台jam歌 阿Sam笑校長收埋個仔

發佈時間: 2017/08/14

「歌神」許冠傑(Sam)與譚詠麟(校長)首度合作,一連12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開鑼。兩人獻唱多首金曲,又不時大放笑彈。阿倫對Sam稱︰「我25歲,你咪最多28歲!」兩人又自封做「午餐肉」,有防腐劑,比小鮮肉更耐看。

阿Sam的兩個囝囝許懷欣、許懷谷有份上台表演,而譚詠麟的兒子譚曉風,只在熒光幕上顯示早前牛津大學碩士畢業時,跟譚校長抱抱的背面合照。兩人在後台受訪時,Sam「投訴」阿倫不讓兒子曝光,阿倫說私下會給他看。囝囝學有所成,問阿倫會否打本給他做生意當獎勵?阿倫即抵死說︰「我唔知你哋講乜,唔好拉開話題講呢啲啦。」隨後又透露兒子已踏足社會工作,並多謝大家關心。

首場超時完騷

訪問期間,發現阿倫的手指有傷痕,他解釋當時唱到握手位,有保安在混亂中不慎整傷他,但沒有大礙。兩人第一場已唱到11時59分才結束。阿倫即謂︰「好彩你哋做證,罰就罰梗喇!因為11點半就開始會罰。不過之後會短番啲,無嘉賓㗎喇。」阿Sam則笑謂與阿倫實在有太多歌想唱,所以每晚的歌單有少許不同,希望將想唱的歌都盡量唱到,阿倫就預告日場會選唱一些較冷門歌。

阿倫提起阿Sam於85年拍戲時患高山症表現得好感觸︰「係呀,隱藏喺心入面無講!係真事,其實當時好擔心,我同Michael(許冠文)兩行眼淚,但我安慰Michael,相信阿Sam啦,阿Sam係得嘅。」Sam笑言︰「係呀,終於唔死得。」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