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寄宿校照顧佳

發佈時間: 2017/08/15

覆Mr. Lam︰Concord College乃英國前列排名學校,甚重視考試成績。也許因為此校被視為一所國際寄宿學校,學生較本土生勤力,且教學因應學生的進度而內容更為深入,據悉,他們在A-Level的課堂比其他學校的參考資料多一倍,難怪A-Level A*-A的百分率達80%。Concord中六的學生人數佔全校65%,其餘40%則修讀Year 9-11;全校約550學生,470名寄宿,中六生有360名。

你女兒讀Year 9是學校最低年級,一直讀上去定必能掌握學習的邏輯。因Year 9-11學生人數只有近200名,應獲得較佳的照顧,加上每班人數少,學習進度可因應情況而彈性處理,不介意香港學生有一定的比例,此校算可以吧!另此校的音樂及多元文化藝術活動也搞得不錯;體育則較亞洲形式,羽毛球、乒乓球、籃球等皆有不錯設施,跟其他傳統英國學校的英式體育項目稍有不同,整體而言更似香港的國際學校。去年考入牛津劍橋共25名,其餘有62名考入倫大等名牌學院。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