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滙聚台日文化的谷關溫泉

發佈時間: 2017/08/15

滙聚台日文化的谷關溫泉

不知道大家昨晚有否收看電視?專業旅運的新電視廣告正式登場了!兩個版本的廣告分別顯示一名單身漢及一家人,前往我們分店尋求旅遊諮詢。

前者收到心儀女士的電話,被吩咐購買旅遊套票前往峇里遊玩;後者想到布吉自由行,但忽略了兒子想到日本環球影城玩樂的渴望。王祖藍飾演的旅遊顧問當然不只是按着他們的需要提供專業服務,而是提供「有溫度嘅服務」。

究竟結果是怎樣?當然要讓各位觀眾收看廣告自行發掘!

談到有溫度,又怎能不提熱騰騰的溫泉呢?很多人都會選擇到日本浸溫泉,其實台灣溫泉亦非常有名。台中溫泉資源豐富,當地有四個溫泉熱點,分別是谷關、烏日、東勢及大坑,今次為大家介紹的便是距離台中市中心約兩小時車程,被群山環抱、環境優美的谷關溫泉區。

今年9月23日,當地會舉行「谷關溫泉浴衣嘉年華」,這個年度盛會以溫泉為題,參加者不但可以身穿日本浴衣,更可與一眾來自日本的Cosplay愛好者共同暢玩谷關溫泉文化館。

當中推薦大家一泡知名的「美人湯」,「美人湯」的泉質屬碳酸泉,對改善關節炎、皮膚病等都有不俗的效果。

參加者還可以觀看原住民歌舞表演及品嘗特色原住民小食和東勢客家菜,一次過了解和體驗台灣、日本兩種文化!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