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項明生相約丹楓下

發佈時間: 2017/08/15

與項明生相約丹楓下

坦白說,根據以往經驗,港人選日楓多於韓楓,理由不外乎是日本紅葉狩之「配套」甚足︰日本鐵路網絡較完善、紅葉名所較易涉足、海量的紅葉限定手信,還有美味的秋之膳食等,可見赴日賞楓者,實情貪其方便為多,市區也能賞楓,用不着舟車勞頓,顯然非因韓楓不美。

對歎過「兩家茶禮」的我來說,兩者的楓色皆動人,時而嫵媚富韻味,時而艷麗活潑,各有千秋。誠然,韓國的絕美楓色多隱藏於名山深處,例如全羅北道內藏山、全羅南道智異山等,大多不易涉足,偏偏因此緣故,造就不少隱世賞楓秘境,好讓各位前來「尋寶」。

年初杜如風破天荒獨家出團,頓成城中熱話;今秋我們再下一城,誠邀「KTO榮譽旅遊大使」項明生先生(James)親自出團,作星級嚮導,分別於10月24及31日出發,一連五天與各位尋幽探勝,深度暢遊大韓之秋。從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石窟庵出發,順道暢遊智異山、金井山城、釜山十大勝景梵魚寺等紅葉秘境。

旅程中,James將會施展旅遊達人的本領,帶隊覓食,品嘗星級美饌︰慶州傳統17道韓風定食、長腳蟹宴、鮑魚人參雞、1A級韓牛燒肉、釜山河豚宴等;至於住宿方面,則連泊兩天新落成的釜山海雲臺頂級國際五星酒店,每間客房均設露台,讓住客私人獨享海雲臺半月灣。

提提大家,10月24日首團經已爆滿,第二團10月31日現已接受報名。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袁振寧 縱橫遊WWPKG常務董事。自幼隨父親遊日公幹,英國劍橋修畢碩士,醉心研究日韓歐美澳等旅遊文化。
欄名: 縱橫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