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香格里拉

發佈時間: 2017/08/15

香格里拉

修練12天的健康密法轉眼便過去,此行是第二次到紐約參加光環密宗於阿姆斯特丹市--是他們打造的第二健康城市,舉辦的中青年人才成就班。

感覺像進入了傳說中的香格里拉一樣,這裏的出家法師都滿懷喜樂與智慧,無論靈性上與生活起居上都給予我們很大幫助。他們一切都是自給自足,由紫光上師引領下,一切的不可能都成為可能,讓我眼界大開。

最令我欣賞的是他們的態度︰每一位都是如此和平及無私奉獻。這裏沒有紛爭,也沒有世俗煩囂。她們的大叢林主持妙喜法師,是一位充滿慈悲與愛心的法師。她出家前是北京某上市機構的人力資源主管,生活無憂,但她修練密法七天後便找到她的人生目標︰成為菩薩的一隻手,幫助眾生,令我非常感動。

這次的修練和每天自省,讓我更深刻明白成就大業要有無限慈悲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此我想分享一些非常個人的體驗︰每次當我修練和觀音菩薩有關的法門,都感受到它的存在,內心和它對話,釐清我不少疑慮。今後我會早睡早起,花更多時間修練密法,亦會用一個更澄明的心各方面自我提升,更積極幫助他人改善他們身心靈健康。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紫光上師的理想︰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和宗教大同,都能達到。

A點之句︰香格里拉 喜樂和平

Discover happiness & peace in Shangri la.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