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調整仍未完成

發佈時間: 2017/08/15

康︰港股昨日出現明顯反彈,調整已完成?

陸︰你上周才指上試28000點後,港股是否要有一個深度調整,現在如你所願,絕對是個好現象。所以我希望調整未完,因為對後市發展會更健康。

康︰的確,從技術走勢分析,恒指應要一試26300至26500點才會完成今次調整,所以港股昨日大升,或只是技術反彈,恒指暫時應該未完成調整。

陸︰但不少業績理想的股份,今日仍逆市造好。

康︰近日炒業績很明顯,師父有沒有好推介?

陸︰曾多次推介的福壽園(01448),剛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盈利,顯著增加28.6%至2.29億元人民幣,同時派中期息3.24港仙,因而刺激股價昨日顯著上升,並創一年高位,技術上見突破,可以跟進。

康︰除了業績理想外,福壽園同時表示正在全國推廣環保型火化機,工廠已經做好量產準備,相信環保型火化機業務將可在不久的將來,為集團帶來可觀的盈利貢獻,相信這亦是一個催化劑刺激股價上升。

陸︰除此之外,集團表示正物色中國人口密集及經濟增長高的城市,同時正跟香港政府探討發展墓園的可能性,有意發展港澳市場,這都令市場增加憧憬的空間,所以現價仍然值得追入。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