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牌+推球證 C朗停賽5場

發佈時間: 2017/08/15

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拿度雖在西班牙超級杯首回合後備建功,助球隊作客擊敗巴塞隆拿3:1,但之後因領紅被逐及推球證,被重罰停賽5場。

皇馬憑巴塞中堅碧基擺烏龍先開紀錄,巴塞其後獲得12碼由美斯扳平。C朗相隔三分鐘後射入世界波建功,脫掉球衣慶祝領黃,加上兩分鐘後被指插水,兩黃一紅被逐。皇馬尾段由阿辛斯奧錦上添花,贏3:1完場,兩隊周三次回合於班拿貝再交手。

C朗被逐後曾出手推31歲球證迪保高斯,迪保高斯於賽後報告寫道,當出示了紅牌之後,C朗因為不同意判決,向他輕微推了一下。根據西班牙足總條例,推撞球證將會被判罰停賽4至12場,C朗最終被罰停賽5場,即於西超杯次回合及頭4輪西甲停賽,皇馬聯賽頭4輪對手是拉科魯尼亞、華倫西亞、利雲特、皇家蘇斯達。

皇馬主帥施丹證實會為C朗上訴︰「我平時不會評論球證的工作,皇馬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不過C朗被逐令我很困擾,也許那並不是12碼,但第二面黃牌(被指插水)卻是有點苛刻。我們現在不能改變被逐的事實,但會嘗試令C朗在周三可以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