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家飛美備戰半準決賽 Celine爸機場被寸借女上位

發佈時間: 2017/08/15

九歲小妹妹譚芷昀(Celine)日前參加真人騷《全美一叮》憑「黃金按鈕」直入36強半準決賽,昨日Celine與父母及妹妹啟程往美國繼續比賽,但在機場期間,Celine爸爸被好奇的保安人員揶揄是「借女兒上位」,場面十分尷尬。

昨早十時許,Celine妹妹與爸爸譚順生、媽咪及妹妹現身機場,一家人飛到美國為Celine打氣。Celine表示心情不緊張,亦有信心撼贏十歲的勁敵Angelica Hale,身旁的譚順生插嘴謂︰「去到呢個地步我哋當贏咗,係為華人爭光。」

校長表示支持

對於女兒被Eric Kwok批評唱歌沒感情似機械人,譚順生說︰「始終Celine年紀咁細,佢最擅長唱歌,所以最緊要佢開心。」Celine原定今天要上學,譚順生說已向學校請假,更指校長表示全校很支持Celine參賽。當他們入禁區時,一名保安人員的對講機傳來︰「邊個入嚟?」一把女聲回答︰「全美一叮!」有人再問︰「係咪借個女上位嗰個?」未知譚順生和太太是否聽到,場面尷尬。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