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開鑼,紅魔衝冠有望!

發佈時間: 2017/08/15

最受香港球迷歡迎的「英超」正式揭開戰幔,大家當然坐定定捧場,尤其是曼聯今季在摩連奴領軍下,有機會問鼎聯賽冠軍,這並非紅魔迷主觀臆測,而是摩帥過去執教其他球隊的慣例,從車仔到皇馬到國米,通通有迹可尋!

上屆冠軍車路士今季落筆打三更,主場居然輸給般尼2比3,從皇馬加盟的莫拉達雖射入1球,但絕對比不上盧卡古在曼聯的風光。車仔今年不斷賣球員,尤其是放走中場馬迪到曼聯,被全世界鬧到暈,最危機的當然是領隊干地,估計玩不到季尾就執包袱!

曼聯的幾大對手日子都不好過,曼城幾經辛苦才在下半場70分鐘入波,但領隊哥迪奧拿肯定有兩度功夫,除阿古路之外,今季絕對要防那位「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入球能力超高!阿仙奴戲劇性反勝李斯特城4比3,是執番身彩!但雲加今年留住山齊士,又不必打歐聯,我認為他們的聯賽成績一定能重返前四!至於利物浦,巴塞挖角失敗,雖留住射手古天奴的人,卻未必留得住他的心,據說此子已開始「玩嘢」,稱病缺陣頭幾場,咁球迷認為,利記還有睇頭嗎?至於熱刺,我認為不會有上季那麼勇猛了!

還是祝賀一下曼聯,第一戰大勝4比0,前綫有兩pair黑風雙煞,即是普巴、拉舒福特,馬迪爾和新來的盧卡古,絕對衝冠有望!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