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胡美貽臨場失準出局 港姐十強出爐

發佈時間: 2017/08/15

《2017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十強佳麗昨日誕生,並於下月三日晚力爭后冠,胡美貽是昨日唯一被淘汰的佳麗。最後十強決賽佳麗即場進行號碼抽籤,並由現場的七位「導師」親自揀選他們心目中的「學生」進行新一輪訓練。

有份擔任教師的陳百祥、苗僑偉、草蜢三子、王浩信及陳凱琳,更即場以「美麗大學」教師身份,以一對一形式向十位佳麗分享各自的專長,例如演戲、人際關係等。而唯一被淘汰的胡美貽雖然無緣晉身決賽,但她仍有機會獲安排作幕前發展。

平常心看失敗

有份選出十強佳麗的2017港姐競選統籌經理余詠珊表示︰「心目中有兩位佳麗嘅分數好接近,所以藉今日嘅活動再睇清楚兩人嘅臨場表現,結果同之前所選嘅一樣。胡美貽今日輸在狀態,樂小姐(樂易玲)覺得佢可以入行,即使今日落選,將來慢慢進步亦未遲。」而落選的胡美貽被問到可感失望?她表現得未有太失落︰「有心理準備,始終十一分一機會,(自覺欠缺甚麼?)我都想知。(評判覺得你狀態唔夠好。)可能係。(太大壓力?)太認真。(所以認真便輸了?)平常心,其實當初入到final已經好滿足。」至於會否在娛圈發展,她表示未清楚。另外,大熱三甲人選包括何依婷、伍樂怡和張寶欣接受訪問時均表示對胡美貽落選感到可惜。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