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專屬幸運號碼

發佈時間: 2017/08/16

很久沒有回答讀者來信。收到讀者阿Han的電郵,並附上自己的出生時間,想知道自己的幸運號碼是甚麼。

中國人特別喜歡8字,取其諧音「發」,意頭好。同樣道理,4字則要少用。而西洋玄學中,每個人的幸運號碼都不一樣的,旨在要平衡、補不足。

簡單來說,命盤中從缺的數字,就是你的幸運數字,日常要多用。讀者阿Han的命盤中1至9皆有,獨欠5字,5是代表安全感的,這個數字從缺,代表阿Han天生欠安全感,很需要外界的支持和肯定。為補不足,建議阿Han無論電話號碼、車牌、甚至電郵密碼等,只要需要用數字的地方都多用5,把唯一的缺口補起來,運氣就會更順了。

從缺的數字要多用,出現多次的數字則要避開︰阿Han命盤中的1字共出現了5次之多,1代表思想,但太多則會令人精神緊張,所以可免則免。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