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輪到陳豪做湊仔公 陳茵媺老師Look復出

發佈時間: 2017/08/16

陳茵媺(Aimee)產女一年多後,終於復出參演以校園為題材的電影《日月星》,雖然重返工作崗位,Aimee仍以家庭為大前提,對於拍劇要開工幾個月就暫時不會考慮。

Aimee形容正式復工心情興奮,但還是會不捨得三個可愛孩子。「佢哋幾個想跟我返工,個女黐身,不過大仔一樣好黐我。」Aimee坦言上次拍電影已是兩年前,起初重返拍攝場地有少許不適應,幸好投入拍攝後就無問題。

Aimee表示已和陳豪協議盡量不會同時間開工,剛巧陳豪拍完《誇世代》,Aimee就可以安心工作,她笑言︰「阿mo(陳豪)做湊仔公都OK,佢好Enjoy嘅,其實喺屋企照顧三個仔女仲攰,哈哈!」Aimee又謂產女後不久就開始做運動,現時每星期做四、五日運動,滿意目前的身形。

湯怡奪原島大地初吻

28歲的湯怡與19歲的原島大地在片中飾演學生,湯怡笑指已有四年沒有演過學生角色,自覺穿上校服仍「呃到人」。至於原島大地今次趁放暑假回港拍戲,九月就返日本升讀大學。問到二人可有親熱戲?湯怡直認有咀戲,在旁的原島大地笑指今次是他的熒幕初吻。湯怡立即笑言︰「我會封番一封利市畀你!」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