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快閃新貴:越南

發佈時間: 2017/08/17

周末快閃新貴:越南

上班族每個周末都想去旅行充電,奈何年假不多,身邊朋友紛紛查問可有三天出遊推介,我認為目的地必備兩點︰一、飛行時間兩小時左右;二、航班時間要好。符合上述條件的,除了台灣和沖繩,還有越南。

我推薦大家去河內,感受法式情懷。河內舊城區是越南人的生活場所,逢星期五至日都會舉辦周末夜市,有各種街頭表演,吸引大批遊客蹓躂。區內更有大量精品酒店,每幢只有約十間房,是名副其實的「貴精不貴多」。酒店服務人員態度熱情,較泰國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每晚的房價只需300多港元,性價比極高。

離開了舊城區,再到商業區感受河內繁華一面。我入住了由韓國樂天集團投資的五星級酒店,摩天大廈樓高65層,集百貨公司、超市、高級餐廳及天空酒吧於一身。酒店本身亦設有大量消閒設施,即使不離開酒店,也不愁寂寞。

去旅行當然不可缺少美食,當地小店選擇多且水準穩定,隨便走進一間都不會讓人失望。雖然是南亞地方,但每天均會下點小雨降溫,絕對比香港涼快。公司正熱賣多款套票及旅行團,售價低至1,590元起,直航至河內或胡志明市,大家可隨心選擇,感受越南不一樣的魅力。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樂紹基 康泰旅行社助理總經理(市場推廣及業務發展)熱愛旅遊的資深marketer
欄名: 及時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