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書釘」碎碎念

發佈時間: 2017/08/17

有時,人還得相信自己的直覺。

事件發展一夜之間急轉直下,由原告忽然變了疑犯。我想當事人應該一早心裏有數,驚聞噩耗、滴汗苦惱的恐怕只是曾為他站台,曾無限上綱的黨內外同路人。

這些政客當時一定以為執到寶,一時殺紅了眼,無視常理與邏輯,為逞一時之快,有人上錯賊車,有人跟車太貼。

對啊,明明是黨內元老跟那個一向趾高氣揚的新議員,高姿態為那人召開記者會的,其時似乎連黨主席都被蒙在鼓裏,起碼無份「領功」啦。

但你看,事後潛水的是誰?一句no further comment,就躲到後台,反而主席一夫當關,認真得體地站出來就事件表明黨立場,對之前元老及黨友的出位行為,處處包容,在這件事上,我尊敬胡志偉。也希望兩老一林(卓廷)有一天也站出來,解釋一下他們這三人組的關係和意義,是甚麼驅使這個組合的出現呢?這是否顯示黨內山頭林立?

香港警察FB這兩天不停抽水,甚麼「跟車太貼,易生意外」、「遇事報案,明智之舉」,以至剛剛貼出來的「安全第一戴頭盔」,笑死姚鈴。但夠啦,凡事適可而止。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