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銷情料升15% 美食博覽參展商 意松露之旅吸客

發佈時間: 2017/08/17

美食博覽今開鑼!不少參展商為吸客搞搞新意思,如推出購滿200元松露醬可參加抽獎,贏走雙人來回意大利機票連松露之旅;亦有推出新產品挑戰市民味蕾,如10元一隻比普通辣椒辣100倍的雞翼。參展商均看好今年市道,預計生意比去年升5至15%。

美食博覽由即日起至本月21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今年有1,500間展商參與,打破歷年紀錄。尊貴美食區參展商BOSCOVIVO的市場經理Boris指,今年推出內有黑松露片的特色松露醬,「是全球首次發售,原價168元,折後120元」。他說凡購滿200元即可抽獎,有機會獲價值2.5萬元的雙人來回意大利機票連松露之旅,名額一個,其餘得獎者可獲日本鑄鐵鍋或白松露醬。

勁辣雞翼挑戰味蕾

日本煎茶公司亦首推茶中之王靜岡煎茶,會場價50克售2.2萬元,全球只有10份,非常矜貴。有梅酒商將獨家發售只有60樽、由木桶釀製的熟成梅酒,一般只在日本機場免稅店有售,今次首次衝出日本發售,售價688元。

至於公眾館,參展商各出奇謀推出驚喜,包括安記海味今日會安排首10名市民以一元拋福袋,董事總經理潘權輝昨與兒子Henry示範技巧,Henry表示:「拋出去時要聽清楚對方發出的位置提示,仲要夠體力。」潘權輝指在限定30秒內應可接到13個以上小福袋,市民可獲相等數目、內含鮑魚、花菇等價值480元福袋,他預計今年生意額會增長5至10%。

另一參展商高格行今日亦會安排首10名市民以一元玩遊戲贏現金券,助理市場經理馮嘉茵冀生意額較上屆增長15%。售賣歐洲食品的Euro Café,去年賣出數百個100元福袋大受歡迎,今年再接再厲,推出40元4隻地獄鬼椒勁辣雞翼,銷售經理王先生指鬼椒採自印度,希望吸引無辣不歡的市民來挑戰。

冠華食品則推一元一包蝦片,同時獲贈一包麻辣、泡菜、芝士等6款口味的「Shake Shake粉」,一嘗Shake Shake薯條外新口味。

記者︰李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