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時代2》看好韓藝里

發佈時間: 2017/08/17

韓國有線頻道JTBC近月頻頻發力,多部劇集均贏盡口碑,繼《大力女子金奉順》及即將大結局的《有品位的她》後,將在8月25日首播的《青春時代2》也令人期待。劇集延續去年暑假的第一季,以五名20代女生為主角,刻劃她們對友誼及愛情的看法。五名女生合租一屋,並自稱Belle Epoque(法文「美好年代」之意),一同分擔生活的喜與憂。第一季五位女主角中的韓藝里、韓昇延及朴恩玭順利過渡,加入新室友崔雅拉及智友,而今集韓藝里更剪掉上一集的招牌長髮,以清爽短髮示人,更幹練也更有女人味。

今年31歲的韓藝里青春感滿載,在劇中演大學生仍有說服力。氣質清新的她曾演過《六龍飛天》和電影《同窗生》及《怒海沉淪》等,是韓國影視界的實力黑馬,而且她也常演出獨立電影,感覺就如文青女神。她的形象平易近人,女觀眾看她演《青春時代》也更容易產生共鳴。遺憾的是今季原定參演的溫流因早前捲入非禮疑雲而辭演,桃色醜聞已成韓國男星頭號敵人。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