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袁偉豪又追港姐 張寶兒甜笑默認

發佈時間: 2017/08/17

36歲無綫小生袁偉豪(Ben)昨日被傳秘戀25歲港姐張寶兒(Bowie),有指兩人早前到非洲拍攝旅遊節目時互相傾慕,返港後更加打得火熱,昨日張寶兒甜笑承認雙方互相了解中;不少視迷大讚兩人郎才女貌,但亦有口痕友指Ben傷透舊愛岑杏賢的心。

袁偉豪去年與港姐岑杏賢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而據知張寶兒曾有一位拍拖七年的男友,但兩人去年已分手。回復單身的張寶兒,今年五月跟袁偉豪、楊明到非洲坦桑尼亞拍攝《打工捱世界II》,型男與美女就此火速撻着,兩人回港後亦不時單獨約會,感情一日千里;有指日前兩人駕車返電視城開工期間,將座駕停泊在一起,認真「難捨難離」。

對於袁偉豪和張寶兒爆出戀情,有視迷盛讚兩人外形非常合襯,但亦有人指袁偉豪分手時傷過岑杏賢一次,如今好像在前度傷口上灑鹽。

岑杏賢送祝福

至於「新豪嫂」張寶兒昨日現身電視城時,被追問與袁偉豪是否拍拖?她即甜笑直認互相了解中︰「我好欣賞佢,佢係一個好務實同好出色的藝人。」問到是否已準備給對方機會?張寶兒坦言︰「感覺到互相表示友好,亦唔抗拒,睇下點囉!」而岑杏賢對於袁偉豪與張寶兒爆戀情,亦大方回應︰「我有睇報道,但唔知真定假,如果是真的,都戥佢哋開心!」

撰文︰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