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看眼神

發佈時間: 2017/08/18

五官之中眼睛是最重要的,眼相好就一生成就不會差到哪裏,反之眼相差就一個人成就有限。要考慮創業做Startup,先看看自己雙眼才決定,眼睛好壞是無辦法裝模作樣,無得假!整容整不了眼神、眼睛黑白顏色,騙不了人。要成功,首先一雙眼睛要精神有力才可以創業,精神指堅定閃礫,無論從正面或側面看也有反光般的水晶效果,閃閃亮的,戴個「大眼仔」去裝嘛……這是外形修飾,不是眼睛相學的真實狀況。

眼睛有神證明有奮鬥心、肯拼會賣命,會把事業奮力去做好,期待有更上一層的可能性,當下明星紅人的眼睛一定是炯炯有神,古天樂、陳偉霆、Angelababy都是,反映他們都是在事業上昇軌道中。

那商界大佬呢?騰訊老闆馬化騰的眼睛從來都是精神有力吧!能找出成功創業者的眼睛會沒精打采的?給我舉個例子,快點把股票沽掉。

還有,星期一繼續。Happy Friday!(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